close

IMG_5186.JPG

注意:純推廣

           文章不定期更新

           有重度花癡症患者出沒

          文長全看對該王子的吐槽度(?)

 

 

算是前言(?):翻翻手機的CG圖,發現我攻略了好多夢100的王子XD

            最近滑夢100滑的頗凶,連戀警、大奧、神影都一度被我擱置PLAY

            嗚嗚嗚小光和朔夜對不起最近冷落你們了

            因為我在夢100找到了好多秀色可餐的王子們

            不打一篇心得真的有點對不起自己那萌動的少女心

 

五星稀有動物保護區(?)

  

威爾(小星星電影節,月覺)

......一個會帶你去看恐怖片的製片人王子,在你因恐懼而顫抖時在一旁記錄你的表情當電影素材

怎麼和月刊少女的野崎那麼像啦!!!(稱讚意味

一天到晚拿身邊的人當漫畫梗

而且重點是竟然會怕血!!!!大哥你拍的是恐怖片耶

這個反差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頭在看恐怖片結尾也在恐怖片,威爾你是要我潑你一桶血嗎!?!?!?

石頭真的把威爾配的超好

把那種病病的、怪怪的感覺發揮得很好

 

 

傑書亞(限時碎片,日覺)

明明是最早換到的五星但我硬把他拖了快兩個多月才把他的故事通完

我一開始真的只是對他的技能有興趣而已

而且他的故事才剛開始沒多久而已我就被他罵了……

原因 →禮儀

傑書亞開始嚴厲的教導我宮廷禮儀

他!真!的!很!不!客!氣!(訓人的時候

我想他日覺可能會收斂一點所以我很白癡的日覺了!!!!!!!

說好得像太陽一樣正面積極呢???((和月覺比起來正面多了拉((遠目

 

 

艾德蒙(日覺)

好陽光、好正向的王子!而且還是一個會深入國家社會底層,接觸貧苦人士、了解並幫助他們的好王子。

目前攻略的王子裡面,還沒有一個像他一樣這麼有王子樣XD(其他王子該檢討檢討了

因為小時候被綁架到貧民窟而對哪裡有心裡陰影,但是當艾德蒙看到國家為了利益而要把貧民窟拆掉時,他卻拼了命的阻止

不希望貧民窟的人們無家可歸,希望國家可以改善這裏的生活環境

在結局還會把女主角推到小巷子,然後用溫柔中帶一點霸道的語氣說想要你⋯⋯

媽呀我的心跳好快❤❤❤

 

 

哈茲(不可思議之國,月覺)

這孩子好中二啊⋯⋯

開口閉口都是愛麗絲,讓人好煩躁

在被母親(紅心女王)追殺女主角(外來者,愛麗絲)時,毅然決定私奔

⋯⋯孩子你好樣的,真不枉我叫你中二愛麗絲控

這個患有愛麗絲迷戀症末期的病患,在逃亡過程中貌似還挺享受的⋯⋯

最後病患在躲開追兵後,會把女主角當成自己專屬的愛麗絲

我只能說這結局是個中二愛麗絲病患式的結局(啥毀

 

利卡(甜點危機,日覺)

這傢伙很糟糕(稱讚意味

說老實話我一開始根本搞不懂利卡在想什麼

用了假名到街上賭博、被女主角看到還怕她揭露真實身分

(堂堂一國王子居然在賭博而且還一直贏……

回到王公還會小小調戲一下女主角

問她好不好奇自己的事

這裡會出現選項,如果選對他沒興趣利卡會很失望

(明明一開始你對人家超冷淡

選對他有興趣他會很開心

(不知道為何這裡莫名地讓我很想笑

但是在利卡帶女主角到街上亂晃(賭博)

發現很多人都很喜歡利卡、利卡在處理王政上也非常得心應手

漸漸地對他改觀(從皇二代晉身到有為好青年

在一次的夜晚利卡和女主角聊天

重點是還主動邀請女主角去他的房間!!!!!!!!!

少女阿你就這樣傻呼呼地掉入陷阱了~~~

被人家腳咚又被圈圈叉叉做了好多讓我害羞的事

媽呀興津和幸的聲音真的是太棒了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BL抓馬大神(咦!?

 

四星超有愛區

彌亞(月覺)

我第一個手抽四星、第一個覺醒、第一個攻略完成的王子

我眾多的第一次,對他超有感情的

長得帥個性又可愛陽光、也有陰暗的一面

嫉妒自己的雙胞胎哥哥伊里亞、但是也對他充滿了仰慕之情

在女主角一開始被路人搭訕時用很圓滑的方式解決

((要是其他路線的王子們早就開打了

身為王子卻很平易近人,總是帶著親切的笑容

((每次看到彌亞的笑容都有被治癒的感覺,我的小天使~~

強顏歡笑也不願把內心的脆弱展露,但是對女主角卻很容易敞開心房,對她訴說自己的煩惱

結局為了救女主角把與鄰國遷的協議撕毀,雖然這麼做很對不起「王子」的身分,但也顯示出了彌亞對女主角多麼的重視,讓他捨得對最愛的國家做出傷害

不算完美的王子但我超吃這款,外加他的劇情鋪陳的不錯

可惜的是結局有點小小的不完美

 

——☆1/29更新分割線☆——

 

 IMG_4911.PNG

卡爾德(精靈之國,月覺)

媽媽我被凍成冰塊了!!!(())

你沒看錯!卡爾德的CG 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

但是結局好讓人吐血啊啊(捶桌

前面還沒覺醒時挺正常的啊怎麼覺醒後腦袋像是被門夾到QQ

還我前面那個面癱但很溫柔的卡爾德(哭奔

因為區區一個侍衛幫女主角拂去裙子上的雪就吃醋抓狂了,把女主角凍成冰棒,然後永遠屬於自己

好病啊⋯⋯(遠目(°_°)

 

 IMG_5138.PNG

瘋帽子(不可思議之國,月覺)

欸嘿嘿~~

我通完之後內心真的只有欸嘿嘿(別問我的OS為何如此詭異

整體而言,瘋帽子線完全就是:瘋帽子頻道2.0,女主角頻道1.5➡➡完全沒有交集(;)

瘋帽子整個沈浸在自己的世界,還會問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一直在思念改變驚奇梅亞的少女愛麗絲(怎麼辦好有既視感ˊ_>ˋ

在愛麗絲消失後還做了一個像是緬懷地的東東一天到晚跑來這裡說話

人家哈茲是在幻想中戀愛,瘋帽子根本就是失戀了⋯⋯

覺醒後意識到自己該從這段註定沒有結果的單戀畢業,轉而投向女主角的懷抱(咦?

還開了茶會到處炫耀自己有女朋友了(大哥那你結婚時怎麼辦?席開千桌宴請全國?

最後就是把女主角壓在宴會桌上吃乾抹淨❤❤❤

CG也好美❤❤❤

 

 

 IMG_3704.PNG

白葉(主線任務,月覺)

大美人啊大美人⋯⋯都要比女主角美了!

而且他的故事好八點檔好芭樂好言情小說

假扮未婚妻什麼的在三、四年前的言情小說劇情裡很常出現耶ˊ_>ˋ

假結婚假夫妻然後日久生情什麼的,中間再來個父母指定的未婚妻搗亂

瞧瞧我多強都會編劇了( ̄▽ ̄)

 

IMG_4971.PNG

利德(寶石之國,日覺)

⋯⋯他被我喂掉了o(`ω´ )o

對他好無感QQ

利德的劇情和彌亞有點像,都有一個優秀的哥哥

和彌亞線不同的是,這位哥哥會正大光明的追求女主角(喂這不是利德線嗎?

最可憐的是哥哥連立繪都沒有,徹頭徹尾的炮灰啊!(ーー;)

看利德在那邊糾結我就覺得好煩好想直接嫁給哥哥算了⋯⋯

總而言之,利德讓我好悶⋯⋯

 

 

IMG_5066.PNG

商圖(精靈之國,月覺)

媽呀這CG一出來我就差點噴了

我的眼睛都集中在那隻很大很黑很粗⋯⋯的手

那手也太大隻了吧!很不協調耶這畫面⋯⋯

而且商圖把圍巾拿開後好攻!!!

商圖線基本上沒什麼太跳動的劇情,會讓人有種一步一腳印的fu(啥毀

嗚嗚嗚反正就是商圖看起來很冷漠(真的很冷)但他其實只是個面癱悶騷的溫柔好少年❤❤❤

但是得到他的前置作業太長害我打到差點吐血三升( ; ;

 

 

——☆2/5更新分割線☆——

 

 IMG_4483.PNG

 

可羅納(不可思議之國,月覺)

 

CG好讚

 

不得不說不可思議之國的CG都非常的精緻(其實從CG就可以看出進化順序拉,台版是不按照日版順序滴ε-(´; )

 

但是劇情都在找懷錶阿⋯⋯

 

真的沒有甜甜的fu(眼神死

 

還好懷錶最後找到了!我還以為被柴柴貓偷摸走了www

 

神啊賜我一隻柴貓啊我黃隊就差他啊~~

 

 IMG_4136.PNG  

多魯馬利(寶石之國,月覺)

 

在他醒來時我內心的OS是:咦這不是100個王子殿下嗎怎麼醒來一隻公主?

 

事實證明王子中也是有偽娘的

 

不過我喜歡❤❤❤❤❤

 

尤其是月覺的樣子真的超可愛的啦萬綠叢中一點紅!!!(咦?

 

我以經立志要組偽娘隊一統夢王國!

 

雖然劇情挺平淡的但是整體而言不錯!

 

就是那CG讓我好崩潰⋯⋯

 

我要咬著牙齒坐等夜蝶會!大美人多魯馬利我一定要拿到———

 

 

 IMG_4644.PNG

普羅奇溫(小星星電影節,月覺)

 

千萬不要在頭痛的時候玩普羅奇溫最終章!!!

 

買尬他那CG伴隨著驚天地泣鬼神的哭聲而來

 

害我本來不舒服的頭更痛⋯⋯

 

真不曉得是聲優演的出神入化還是我抵抗力太差(遠目

 

整個路線就是在吃弟弟的醋啊⋯⋯

 

我對正太沒愛啊QQ

 

延伸閱讀:夢100心得2(http://sylvia0407.pixnet.net/blog/post/321008442)

arrow
arrow

    み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