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78.PNG

隨時都會跨越乙女世界跳槽到BL的冷酷面癱彆扭男

 

 

成如上言所敘,信長線完全是在光秀(好基友)與雛羽(女主角)間徘迴((我好想撞牆啊

重點是後面一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多角戀

影行(弟弟)→雛羽→信長→光秀←朱天

光秀你好幸福啊被這麼多人愛著,讓我都覺得你才是信長線裡面的真正主角

到底是我在攻略信長還是你在攻略信長

 

信長線前面讓我無聊到想打瞌睡

但是後面劇情終於不在拖拖拖惹

也到了後面我才覺得信長萌萌的~~~

前面信長有點欠揍((orz

 

故事一開始日下部 雛羽(女主角,名字可變更)來到了一個神祕的空間,遇到了一位神秘美少年(茨木)

IMG_2663.PNG 

IMG_2993.PNG 

然後開始機哩瓜拉一串聊天(聊什麼我忘了XD

接著就是選擇要攻略哪位男主角的時候了~~

有明智光秀、織田信長和松永久秀

 

雖然官方的建議攻略順序是光秀→信長→久秀

但是夕夕我想先從黑髮的開動XD

((在帥哥眾多的乙女遊戲裡,黑長直會讓我對攻略對象的好感度暴增

 

在選了信長當攻略對象後,玩家會由夢境中甦醒((共通線好短我好開心

然後 接下來 馬上 就會 有

 

帥哥出現!!!

只是那位帥哥拿著刀要砍你而已

IMG_2684.PNG 

 

信長突然出現讓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和女主角一樣被嚇到

重點是還要拿刀恐嚇雛羽!!!

媽呀我才剛完不到幾分鐘就要翹掉了嗎!?!?!?!?!?!?!?!?

信長那副跩樣(?)不到多久就變得和渣渣一樣了

因為他昏了(失血過多)

一個昏過去的人怎麼看都是很好惡搞的對象

雛羽快拿蠟筆毛筆螢光筆麥克筆在信長臉上畫○○XX!!!!

不過這是乙女遊戲不是整人遊戲

女主角要發揮聖母精神幫信長療傷並自我吐槽一下為什麼不報警之類的……

話說有沒有直接棄屍荒野這個選項啊((好想選

 

信長被救醒後發現自己來到了未來世界(詳見日本戰國史)

但自尊不允許他接受別人的恩惠

在想拍拍屁股一走了之時

雛羽跳出來好聲好氣的希望信長留下來

讓她照顧一下信長(重傷患者)

當然要留下來啊!!!不然老娘怎麼和你談戀愛啊!!!

 

在遊戲前半部,幾乎都是在講信長和女主角的同居生活

信長一開始看到雛羽家的掃地機器人很興奮的想把它給拆了研究

在雛羽拚了命的阻止後掃地機器人才解除了被支解的命運

((要是雛羽沒發現大概她家的3C產品都會被信長開膛破肚吧

6 (3).png 

 

而信長也可以因為看書而妥協

沒錯!信長是個大書痴!!!

只要有書不吃不喝也沒關係,還因此被雛羽臭罵一頓

被雛羽罵時信長也想起了自己過去的好友—明智光秀

明智光秀在信長線裡是禁忌的名詞,只要一提到光秀信長就會臉色大變

信長十分的信()()光秀,所以在他被光秀背叛時,他仍然不願相信是真的

做夢都還會夢到自己和光秀的過去

和雛羽講話講一講也可以想到光秀

連雛羽都覺得信長的世界就只有光秀((其他人大概都死光光了

信長線只要有光秀就有90%的劇情了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光秀的版面占太多了害我跑的好煩躁!!!

 

也因為光秀背叛了信長,使得原本就對情感淡漠的他變的陰暗

不信任、把別人的關心當垃圾

根本就是在叛逆期的彆扭少年(糟糕這有點萌

在理解到信長是長不大的小孩我心中突然好受多了

誰會和小孩計較啊哈哈哈(大誤)

 

而且到了遊戲後半才知道,信長並非我們所熟知的「信長」

他是一個擁有強大靈力的術士

身為織田家族的使命就是找出一個名為「朱天」的妖怪

朱天在百年前抽走了一個本該入輪迴的靈魂,導致世界出了差錯,原本真實的世界被扭曲變成了現在信長所待的世界

而在真正的世界裡,信長本該是一名武將(就是我們熟悉織田信長

雛羽待的世界是「真實」,而信長則是在「被扭曲」的世界

所以信長要找到朱天並把原本該去輪迴的靈魂回歸正軌

而「光秀」正是信長在尋覓的靈魂

「朱天」則是名為果心居士的少年,朱天是由一個遠古神明的靈魂碎片而生,所以算是「神」

光秀的身體是一個名為「博雅」的神,朱天在一次邂逅中認識了博雅,對他一見鍾情

 

IMG_4060.PNG 

IMG_4061.PNG 

IMG_4062.PNG 

 

朱天在博雅意外身亡後打算復活他,他禁錮了博雅的靈魂,開始做起一個又一個瘋狂的「實驗」

朱天用了許多人類的軀體來塑造能夠容納博雅靈魂的容器,但是博雅因為是靈魂的關係、總是會毀了肉體

朱天做了許許多多的殘次品後,最後做出了「光秀」,光秀有自己的意識,但是內心也有博雅的意識

所以光秀說起來並不算完整的人,他只是個「人偶」,也就是傀儡、博雅的靈魂容器

 

當博雅的靈魂甦醒、「光秀」就會消失,反之亦然

所以朱天為了復活博雅、搶奪擁有特殊能力戒指的女主角,三番兩次接近她

IMG_4063.PNG 

第一次被 阻止,第二次就沒那麼幸運了

信長的式神小正太蘭丸為了救雛羽合影行被打成重傷

信長後來也及時趕到,朱天還很賤的操控光秀去打信長

信長才知道原來光秀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傷害他,心中稍微釋然了些,但他還是不敢對光秀出手,所以被打成了重傷

IMG_4033.PNG 

這時雛羽想起茨木的話,握住戒指開始許願

戒指把雛羽帶去見光秀體內的博雅,並幫助博雅的靈魂恢復意識,和朱天對話

 

IMG_4070.PNG

IMG_4071.PNG

 

 

 

 

 

博雅出現後,向朱天表達說他想入輪迴、不想干擾世界的運行後就消失了(入輪迴了)

博雅的意識消失後,光秀的意識就出現了,光秀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只知道眼前的人是他所熟悉的好友以及從小一起長大的果心居士(朱天並沒有告訴光秀事實)

但是光秀畢竟也是逃脫輪迴的靈魂,所以他最後選擇自我了斷來恢復世界的秩序

 

IMG_4162.PNG

IMG_4163.PNG

 

 

 

 

 

看到這裡真心覺得光秀有夠可憐的,心情有點酸酸的……

 

當一切塵埃落定後,信長選擇回到過去,把雛羽一人留在現代

雛羽很後悔,為什麼她當初沒辦法留住信長、沒辦法把心中的愛傳達給他

又是一個發送愛的電波然後鬼打牆……(詳見戀警新堂線)

但是有一天在回家的路上看到疑似信長的可疑人物

走近一看才發現真的是信長,信長告訴雛羽他要退出那邊的世界來到現代和女角一起生活

信長打算來個假死,所以正在過去積極努力安排後事,然後忙裡偷閒抽個空回來向雛羽表白

 

IMG_4171.PNG

IMG_4172.PNG

IMG_4173.PNG

IMG_4174.PNG

IMG_4175.PNG

IMG_4176.PNG

 

 

 

 

 

信長在雛羽身旁知道了人不可能永遠孤獨一人,會有一個人趕走孤獨、帶給你溫暖—那個人從光秀變成了雛羽

我覺得信長其實是抱著對光秀的感情愛上雛羽的,也就是俗稱的移情

在劇情中信長多次把光秀和雛羽重疊再一起,光秀在信長孤獨時出現,成為他第一個朋友

雛羽在光秀背叛信長後出現,帶給了身處絕望的信長希望,但是信長內心仍就是對光秀念念不忘

所以在雛羽嘮叨他、罵他、關心他時總是心中小劇場演得很熱烈,腦袋會不自覺的放映與光秀的回憶

要是劇本娘沒把光秀寫死的話那結局真的要多一條BL線了

 

跑完信長線真的有種疲累感……我要去滑夢100!!!

用夢100治癒夕夕的心靈~~~

下一隻→明智光秀

親愛的小光~~我來攻略你囉

 

 

arrow
arrow

    み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