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named.jpg

注意:純推廣

      文章不定期更新

      內有重度花癡症患者出沒

      文長全看對該王子的吐槽度(?)

 

 

 

算是前言(?)對不起最近很忙QQ,會儘量抽時間更新的(土下坐

然後不知不覺打了一堆心得(要是寫作文可以寫這麼多就好了

 

 IMG_5440.PNG

阿波羅(新年登入禮,月覺)

我又有一個夢100真愛了!!!!!!!

繼彌亞還有愛德蒙後就是阿波羅了~~~

重點是他是小野大輔配的啊啊啊啊啊(太太請自重

光是那充滿磁性的聲線就刺激我一臉鼻血啊(血槽已空

阿波羅的評價很兩極說,誰叫他對女主角這麼不客氣還嘴巴不饒人

嘴巴超賤的拉但是是小野D配的我就原諒你((喂!

有超能力(?)的王子,但是太強了被下紋身來抑制力量

所以阿波羅老爸和老哥都很怕他,所以把他趕到封地去

他封地的居民也很怕他,因為阿波羅脾氣很糟糕,如果違逆他的意思會被他用火燒((媽呀超可怕的

玩到這裡發現,阿波羅是目前完到的王子中唯一一個有領地的

其他的王子都是和老爸老哥老弟老媽一大家子住一塊

或許是王子有封地只是沒提及(?

然後阿波羅的霸王屬性讓我想到尼羅河女兒(很老的漫畫)的男主角曼菲士

那個性根本超像的阿(超讚意味

結局根本虐虐的呀~~

阿波羅雖然很兇但他是深愛這塊領地的

身為王族就是要保護封地的居民阿波羅真的有身為一國之主的自覺

並沒有因為兵力懸殊而逃跑,而是使用強大能力來守護人民

而且還受了一堆傷好加在沒死QQ((看到都好心疼TAT

領地到最後還是被奪走,但是還是有忠心的屬下願意跟隨

我想阿波羅一定能夠東山再起((個性也得改改

阿波羅對女主角說在死前浮現的是妳的臉,這段話徹徹底底打到我

比起有些王子摸不著頭的愛意,阿波羅卻讓我感到他真實的心意

總結:小野大輔萬歲(咦?

 

IMG_4261.PNG

真琴(日覺)

不愧對真琴這名字

真琴你真的是夢100裡的「珍禽」

病嬌第一名非你莫屬(撒花

我可是一邊抖雞皮疙瘩一邊玩他的線

花江你強!那種病到有點噁爛的fu真的讓我不是很舒服

但我還挺享受真琴線緊張刺激的氣氛((變態

真琴因為父母被現任總統暗殺而懷恨在心

決定復仇幹掉仇人

真琴的眼睛有種魔力,可以控制他人

……控制別人互相砍殺喔orz

反正結局就是為了女主角放棄復仇,用聖母感化病嬌

女主角你太偉大了,你到現代別當什麼OL了,改當治心靈分裂的好了

 

IMG_5211.PNG

哈茲(不可思議之國,日覺)

天吶你終於正常了(泣

月覺黑化日覺白化(?

不過日覺是把紅心國的國民當白痴嗎?那麼輕易被哈茲說服不要處死愛麗絲(外來者

女王看起來也不是非要女主角的性命不可啊,哈茲講講就沒事了

反正結局皆大歡喜CG超美哈茲正常

 

IMG_4992.PNG

伊里亞(日覺)

北北隆系兄弟為毛差甲尼椎(說人話!!!!

伊里亞線真的很平淡很平淡

無聊到我都快睡著了……

整條線就是在反抗老媽對自己的控制

真的很無聊啊伊里亞不是我的菜啊!!!

彌亞比較惹人憐愛拉~~~

 

IMG_4889.PNG

吉可(日覺)

又是一張崩到外太空的CG

我對早期的CG絕望100分

明明劇情很可愛的!!!!

一口一個鑽石少女、我要成為你的守護騎士什麼的

嘴巴甜本娘娘賞你一個飛吻XD

 

IMG_4319.PNG

亞畢斯(毒藥之國,月覺)

人格分裂的傢伙

我真的只有這種想法

就是個病人啊啊啊

對他很無愛

就算你討厭你老媽加諸在你身上的疼愛、有潔癖

但是那些都關女主角屁事=W=

要是我早就不鳥他了哪會在他旁邊慢慢磨他

還因為這樣被毒蜜蜂叮orz

真是倒楣又讓人想吐槽女主角的智商的一條線

看在CG沒有很崩的份上不跟你計較了((喂!

 

IMG_5477.PNG

維姆

一個很可愛的孩子www

把他日覺後設主隊會有很可愛的對話!!!!

毛茸茸的獸耳+傲嬌屬性

討厭拉這是什麼萌設定(捂鼻子

但是維姆的劇情要是再長一點在更多糖就好了

維姆很怕自己的力量暴走

所以滿月都要把自己鎖起來

想像一下一個長著獸耳精壯的男人四肢被鐵鍊綁住衣衫不整胸前有傷

媽呀這是什麼SM的感覺拉////

(樓上請自重

維姆遇到女主角後就奇蹟(?)似的好轉

我都不知道女主角除了有當心靈治療師的淺能還可以當詛咒破解大師

女主角你真的不考慮改行嗎XD

 

IMG_5846.PNG

阿薩利(蝶夜宴,月覺)

誰快來告訴我這傢伙到底在鬧哪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不懂這貨的腦神經迴路是不是燒毀了

如果說真琴是夢100深井冰王子

阿薩利就是深井冰中的深井冰

最可怕的是你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對話牛頭不對馬嘴

會帶一群羊(據說是寵物)來參加宴會已經夠奇葩了,一堆羊擋住放王冠的地方又在走路的地方鋪紅毯

你以為你在走奧斯卡啊(吐血

旁邊那個隨從明明一開始很正常啊但到劇情後面那個深井冰同化症的症狀越來越明顯了

果然深井冰是會傳染的(遠目

最後那個不聽人話的求婚我已經不知道要從哪裡吐槽了

 

 

——☆4/5更新分割線☆——

 

IMG_5163.PNG  

修尼(雪之國,日覺)

這個死小孩好可愛啊啊啊

我要修正一下前面對正太沒愛的宣言,修尼你這孩子小小年紀就這麼S這麼傲嬌你兩個哥哥知道嘛!?!?!?

你大哥S你二哥傲嬌,剛好是綜合體耶XD

整天在那邊僕人來、僕人去的好可愛XD

更可愛的是會不自覺臉紅哈哈哈~~~

這樣的反差萌也太犯規((鼻血

而且在結局還很帥氣地從壞人手中救走女主角,還一臉拽樣的說不要小看我

孩子你這樣超帥的啊!!!我的心臟快飛出來了((啥毀

還很關心自己的兩個哥哥,外加吐槽他們

什麼叫弗洛哥哥雖然很有能力但是沒什麼人緣XDXDXD

你哥到底知不知道你對他們的評價到底多麼中肯、多麼的爆笑阿~~

修尼小朋友,你再往上加十歲絕對是我的菜,但是現在姐姐還沒有撲倒未成年國家幼苗的心理準備((你夠!!!

 

 

IMG_5280.PNG 

克蕾特(甜點危機,月覺)

本來以為他只是一個長得像路人甲的王子……

但是人真的不可貌相,通完克蕾特的故事真的有種純純校園愛的感覺(雖然背景不在學校就是拉

兩人一起努力要得到巧克力競賽第一名,克蕾特還會在那邊糾結說做巧克力的男生會不會很娘之類的XD

哪會娘阿超帥的好不好,來我們班一定馬上擄獲一堆吃貨少女的芳心哈哈哈

而且克蕾特的劇情有頭有尾,一堆三星的結局都亂七八糟、很倉促,害我寫三星王子的心得好苦惱……

 

IMG_5785.PNG  

派可(紅茶之國,日覺)

好可愛的孩子,治癒啊~

作為我第一隻手抽五星,我雖然對正太沒啥愛還是很認真的養派可XD

93級才抽到第一隻五星我的運氣真背到姥姥家了Orz

喵滴我那時都想棄坑了派可就來了TAT

但是我還是只抽到一隻五星而已⋯⋯109級了(遠目

派可的故事一直有種日常的fu,悠哉打混摸魚到處play

期間會有保母先生頻頻關心派可身體健康,派可都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不需要人管啊!

典型的青春期叛逆少年,但是那張卡哇伊的臉讓人無法生氣((變態

結局就派可會親臉然後宣告自己會長大之類的,反正就是先預購女主角了XD

 

 

IMG_5763.PNG 

亞畢斯(祈雨之歌,月覺)

嗚嗚嗚SP什麼的犯規啦////

本傳不太喜歡亞畢斯的我都被SP搞的心癢癢的O///O

很認真的規劃約會行程、還參考什麼約會指南笑死我了\(////)\

重點是亞畢斯會開車啊~我都不知道毒藥之國的科技那麼進步我小看你了,並不是每個國家都像安維家一樣是鄉下XD(被痛毆

臉紅的樣子超可愛的拉( ´ ` )

 

 

IMG_5792.PNG  

弗爾瑪(毒藥之國,月覺)

嗚嗚嗚呃呃呃他的故事真的好無聊⋯⋯

會被惡意影響所以身體虛弱,所以很不喜歡與他人接觸

因為女主角從未散發惡意而喜歡與她相處,就是個日久生情的故事

最後的催化劑就是有人對女主角下毒但還好逃過一劫

真的好無聊⋯⋯

反正我有抽到他SP,我把所有期待放那了拜託別讓我失望(´Д` )

 

 

——☆10/8更新分割線☆——

IMG_8165.PNG

利亞(虹之國,日覺)

喔喔喔是小近配的音!!!

一看到聲優表瞬間讓我欲罷不能———

一開始只能看看日版過過乾癮,誰叫我不會日文呢QQ

好在台版挺快就有虹之國(我本來以為要更久XD

虹之國是改編自知名作品「桃樂絲歷險記」,我從小就很喜歡桃樂絲系列,最喜歡的是奧茲大帝(≧∇≦)

希望變得更聰明的稻草人也很萌啊www我也好想變聰明科科~

好啦廢話太多( ´ ▽ ` )ノ

利亞線的大主軸「打敗邪惡的烏鴉!」

稻草人vs烏鴉,這畫面莫名的有喜感哈哈哈~~

利亞的國家一直被大群烏鴉騷擾、造成民眾很大的困擾,利亞就成天關在研究室,努力做出可以對付烏鴉的機器

但是女主角也發現,利亞國家的民眾太過依賴利亞了。被人依賴是件好事,但凡事都依賴他人的話只會讓自己喪失解決問題的能力。利亞比起被依賴,更希望民眾可以試著解決烏鴉的問題

結局就是利亞成功研發出一款新型機器,在對付烏鴉上有很大的幫助;民眾也意識到要自己守衛家園。

超級正向積極的劇情,一整個勵志啊利亞線(=゚ω゚)ノ

說到這裡我真的覺得女主角如果從劇情裡消失好像也不會有很大的影響⋯⋯(喂!

 

IMG_8169.PNG

真琴(巧克力祭典SP,月覺)

珍禽就是要月覺讓他壞掉www

不過這次的SP更病了,我更喜歡了www花江你辛苦了o(`ω´ )o

一直說沒有你我會死掉,我還真想躲起來嚇一嚇你啊珍禽(惡劣

中途遇到走失小孩,女主角發揮善心幫小朋友找媽媽,珍禽雖然很不甘願但還是加入尋找

找到後還責怪女主角丟下他,最後把女主角壓到牆角說了一堆病嬌宣言,反正大意就是"你敢離開我你就死定了"

珍禽線的劇本真是太好了,以我的文字功力實在無法描繪其中的病嬌程度,然後CG美呆了我超愛這種緊張刺激的畫面(⊙ω⊙)

 

 

IMG_6590.PNG

葛雷西亞(雪國,月覺)

傲嬌少年無誤= =+

非常嫉妒大哥的無雙風采(?

女主角稍微提到一下雪大哥,雪二哥就整個暴走

孩子你的反應好大嚇死我惹⋯⋯

好啦在大樹的陰影下生活總是會有些自卑,但是女主角何其無辜啊⋯⋯

追這個男人就是要被他兇我認了(抖M

但是結尾的告白收的非常的好,傲嬌一邊臉紅一邊告白真的好棒;CG品質也超棒,我覺得夢100團隊整個超偏心雪國三兄弟的哈哈哈( ^ω^ )

 

IMG_8090.PNG

陽影(SP,月覺)

我幾乎把他的故事skip掉了⋯⋯

我對他真的沒愛⋯⋯

但是故事非常青春陽光,想體驗海邊戲水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他

 

 

IMG_6577.PNG

弗爾瑪(祈雨之歌SP,日覺)

快看這美呆的CG!!!

整個超精緻唯美的/////

雖然本篇真的不怎麼樣拉⋯⋯但是SP版的整個劇情超甜www

帶女主角約會竟然搭皇家專屬火車,這種莫名好笑的劇情意外的有點萌啊哈哈哈~~~

順帶一提,祈雨之歌的碎牙超棒的啊❤❤❤


IMG_6290.PNG

培爾拉(寶石國,月覺)

殘念美人wwww

我記得他剛上架的時候被人說像衛生棉(整個白白的

到底是誰這麼過分啊哈哈哈(笑倒

夠了回到正題XD

培爾拉對感情非常淡漠,已經嚴重到喜怒哀樂都分不清楚了

女主角努力想用愛感化培爾拉,但是效果非常不彰。於是女主角靈光一現,決定帶培爾拉到外面逛逛;培爾拉有些抗拒但還是被拖到街上。

兩人一開始氣氛和樂,但各位知道的,故事一定要有高潮迭起的部分———女主角很不幸地被綁架了。

培爾拉趕去救援時不小心暴露身分,綁架犯知道培爾拉流出的眼淚能變成珍珠後打算加害他。

最讓我驚訝的地方來了⋯⋯培爾拉哭了。哭出來的不是象徵幸福的白珍珠而是詛咒的黑珍珠,綁匪們被黑珍珠嚇個半死,超害怕自己被詛咒orz

眼淚還有黑的啊⋯⋯(重點誤

最終培爾拉找回了失去的感情,哭著向女主角說他不想流出讓人不幸的珍珠,因為情緒一上來很難控制啊⋯⋯

有種哭泣是罪的感覺,難怪他要壓抑自己⋯⋯

 

——☆11/5更新分割線☆——

 

IMG_9181.PNG

艾德蒙(新春活動SP,月覺)
歐歐歐艾德蒙超讚的❤❤❤❤
SP版整個大升級!衣服變得好貴氣、重點是臉更帥氣了啊~讓我更加神魂顛倒了wwww
兩人一起去看日出結果遇到纜車故障,不死心的艾德蒙決定爬山上去看
結果因為太冷了女主角中途就不行了,只能在山上的一間小木屋休息
然後因為毯子只有一條,女主角很熱情(?)的邀請艾德蒙一起蓋毯毯
這是什麼蓋棉被純聊天的劇情(囧
我要一點不一樣的啊!不要只蓋棉被啊!(你在期待什麼
當然兩人在小木屋透過窗戶還是有看到新年日出啦⋯⋯
但是說完今年請多指教後就沒了!就沒了!!!劇本娘!我要更刺激點的劇情啊啊啊orz(欲求不滿ϵ( 'Θ' )϶、
 
IMG_9063.PNG
雷傑(禮儀之國,日覺)
這傢伙,就是個壞掉的⋯⋯
因為弟弟對自己愛理不理、弟弟嫉妒自己、永遠修復不好與弟弟的關係等等
一開始表現的溫和有禮、大方磊落的雷傑在被女主角發現自己與弟弟的不和後說「為什麼只有我要忍受這樣的痛苦」
媽啊⋯⋯這已經超越弟控直接飛奔到精神分裂病患者了耶ˊ_>ˋ
或許選擇月覺才可以看到雷傑真正的一面,日覺就是在病情惡化前被女主角拉回來(ー ー;)
恭喜慈悲為懷的女主角成功拯救差點成為第二隻珍禽的王子(・ω・)ノ
 
IMG_8961.PNG
洛伊艾(紀錄之國,日覺)
大叔www
雖然我對大叔沒愛,但是洛伊艾的CG 有夠美的www看那一臉邪氣妖媚的臉蛋、那霸氣的角度......不妙,真是太吸引人了/////
這CG可以讓我忽略洛伊艾那頗糟糕的劇情⋯⋯
一開場就想對女孩子刨根問底,只差沒把女主角的祖宗十八代挖出來,一見面就問別人隱私,又不是要跟你相親(就某種意義好像也是相親⋯⋯
然後又對女主角說「女人很麻煩」,卻對女主角和顏悅色,害得女主角都以為洛伊艾不把她當女人看了
期間洛伊艾的部下對女主角頻頻示愛的劇情真是有夠多的,洛伊艾在那邊喝干醋又用冷言冷語阻止部下和女主角親近,搞得女主角莫名其妙
雖然事實證明部下對女主角不是真心的,洛伊艾也趁機對女主角表明想獨佔她的想法,表白方式雖然霸道但整體而言非常不錯!
總結就是洛伊艾最後一章節的故事可以拯救我一開始對他的0好感度XD 
 

IMG_9061.PNG

弗里茲(蝶夜宴,日覺)
長的一臉後母樣的王子
個性也真的挺刻薄的orz
對他超沒愛,但他的個性真真有病
對名譽非常的看重,覺得宴會上的王冠可以襯托自己,所以逼女主角要得到王冠
結果當然是沒有得到王冠,但後母王子在視名譽如糞土的女主角感化下,決定不在在乎這些東西
最後恭喜女主角成功感化問題王子!!!
然後這故事真是超級不合理,真堅持數十年的東西在不到24小時就放棄了,到底是女主角聖母光環太強還是其他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待續)

 

 

arrow
arrow

    みこ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